肆千言/汶缓

我,肆千言/汶缓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仏英】“有只眉兔没收了我的钱包和家钥匙”

日常随笔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在一个月前弗朗西斯捡到了一只迷路的眉兔,小家伙坐在桌子上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绿宝石般的眸子里充满了好奇里面还夹杂着一丝警惕,小手时不时搓揉着已经变皱的衣角观察着这个好看的男人以及他手里的小甜饼。

   小眉兔刚到弗朗西斯家里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会被吃了,不过渐渐的小家伙习惯了弗朗西斯的照顾胆子开始大了起来,在屋子里蹦蹦跳跳,偶尔闯个小祸,闹个别扭,和弗朗西斯小打小闹,但很快就被弗朗西斯给哄好顺了毛,常常还会有好吃的点心,总是享受着弗朗西斯的伺候,小家伙在一个小本子上记着

“成功占领了一个新领地并且还有一个好看的仆人我很喜欢他!”

   不过眉兔特别讨厌弗朗西斯去酒吧,每次弗朗西斯回来自己的头发和耳朵就逃不过被一通蹂躏,炸了毛不说,单是弗朗西斯身上的酒味和沾有姑娘们混合的刺鼻的香水味就会有一种自己说不出来的讨厌,所以小家伙常常为此闹脾气。

  “弗朗茨你又要去酒吧?”

眉兔坐在沙发上吃着刚刚出炉的小饼干,打量着在镜子前打扮着准备要出门的人,小脸上写满了不悦,仿佛小饼干都没有那么好吃了。

“哥哥我保证这次会回来的早些的。”

弗朗西斯看着窝在沙发上那一团小小的身影,委屈的小模样看着就让人心疼,走过去轻轻地揉了揉眉兔的小脑袋安抚着。

“那...我要弗朗茨的一个抱抱!”

小家伙抬起头朝着弗朗西斯伸出小手,脸上还是那副委屈的模样。如同森林一样迷人的眼睛流露出天真不舍的眼神,弗朗西斯动摇了一下要出门的心,面前的眉兔真的是太可爱了,可爱的有些犯规了,不由自主的将他抱起来

“好,好,听小少爷的”

一反刚才的天真小家伙露出了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容,迅速拿走了弗朗西斯口袋里的钱包和钥匙挣脱开怀抱后撒腿就跑也不顾身后还没有反应过来愣在原地的人。

“嘿,小坏蛋你干什么?!站住!把东西还回来!”

很遗憾,客厅里已经看不见眉兔的影子了,小家伙已经跑到了一个小角落里将东西都藏了起来,再确认过不会被发现后才心满意足蹦蹦跳跳的回去了。而弗朗西斯则坐在沙发上沉思着自己是不是平时太宠着眉兔了,这次自己一定要好好教训下这个调皮的小坏蛋,不过却没发现那个小坏蛋已经回来了。

     小眉兔一蹦一跳的来到弗朗西斯的旁边扯了扯他的衣角一脸骄傲的看着他

“哼哼,你的钱包和钥匙都已经被我没收了,现在你只能待在家里了!”

原本还在气头上的弗朗西斯看着这个小家伙瞬间打消了“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他”的想法,也没了要出门的心思。

“好,哥哥我就一直陪着你了,哪都不去~”

弗朗西斯笑着揉了一把眉兔毛茸茸的兔耳,一把抱起来亲了亲他可爱的小脸,不过很快就遭受到了来自小家伙的反击,仅管拳头很小但力气一点都不小,打在脸上还挺疼的

“别碰我你这个笨蛋!放我下来!”

小兔子脸红了,红得想让人尝尝味道,一定会很甜。

      

评论(4)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