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千言/汶缓

我,肆千言/汶缓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Dover】平淡的日常(新大陆家族设)

#ooc预警
#一个半夜的脑洞,后期会修改

午间的阳光总是那么的美好温暖,柯克兰先生还坐在阳台上享受着周末的美好,而客厅里的两个孩子正在玩着他们的玩具,弗朗西斯则是选择了在沙发上打个盹,这么好的休息时光他可不会放过

“嘿bro,Dad睡着了!”
“Alf,小点声别吵醒了Dad”
马修好心的为弗朗西斯找来了一条薄毯盖上,阿尔弗雷德撇撇嘴继续玩着他的超人玩具,很快他像是有了更好玩的点子,扔下了玩具拉着马修小心翼翼的走到弗朗西斯的面前
“弗雷迪,你要干什么?”
“嘘……bro你看hero的”
小家伙拿起一个镊子眼疾手快的拔了弗朗西斯的一根胡子,疼痛感一瞬间惊醒了弗朗西斯,睁开眼便看见阿尔弗雷德正在玩着自己的胡子,而马修站在旁边紧张极了
“阿尔弗雷德!”
客厅的动静打扰到了亚瑟,他很快从阳台赶来,只见弗朗西斯一手拎着阿尔弗雷德一手捂着自己的下巴
“弗朗西斯,放下阿尔弗”
看在亚瑟来的份上弗朗西斯放了手,刚一落地阿尔弗雷德便蹦蹦跳跳的拿着那根胡子去亚瑟那里了
“亚蒂你看!是弗朗茨的胡子!”
“噗……”
亚瑟原本紧绷的脸一瞬间绷不住笑了出来,弗朗西斯的脸色也越发难看起来
“亲爱的别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
“波诺弗瓦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哈哈哈”
亚瑟拍了拍弗朗西斯也算是表达了一丝同情,继续笑着
“就算弗雷迪没打算拔你胡子我也会下手的”
“如果你对哥哥我的胡子下手那我也会对你的眉毛下毒手的柯克兰”
弗朗西斯揉了揉自己的下巴仅管它还是很痛
“你要是对我的眉毛下手那么我不介意拧掉你的脑袋,正好弗雷迪想换个足球”
“残暴!英国人居然这么狠心!”
“波诺弗瓦牌小足球诶,我把世界冠军的脑袋当足球踢,你说下次的世界冠军会不会就是我呢”
“……做梦吧不可能的!”
一丝危险的气息很快的袭遍了波诺弗瓦全身,耸耸肩本能的往后挪了挪,他不得不承认亚瑟的嘲讽技能满级,站在旁边的小弗雷迪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papa,比起足球hero和bro更想要新的球棒!”

“那我们就拿弗朗茨的钱包去吧,他还是有私房钱的”
“嘿那是哥哥我好不容易才攒下来的……”
无论弗朗西斯怎么反对,亚瑟并没有理他,很熟练的摸到弗朗西斯的皮夹准备将里面的钱分给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弗朗西斯生气了,他径直走到亚瑟面前摁住他的手
“干嘛臭青蛙?唔!”
唇上传来温软的触感,亚瑟瞪大了眼看着面前的人,那人紫眸之中满是玩味的神情,时不时的咬一下亚瑟的嘴唇,轻微的痛感足以表明这是弗朗西斯的报复
“你疯了!孩子都还在这儿呢!”
“那就当哥哥我疯了好喽”
“你他妈!……”
亚瑟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都快可以烧水了,而小家伙们早就识趣的闭上眼睛,弗朗西斯则是笑笑将自己的钱拿出一部分塞在了孩子们的衣兜里

【今天绝对不能放过亚瑟柯克兰】
波诺弗瓦如是想到。

而弗雷德表示,他需要用这些钱去买两个墨镜一个给自己一个留给bro,他的爸爸们闪到自己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